梅酒

佛系更新勿催,所有文如要转载,请注明原作者,谢谢配合
愿我韶华已逝之时,你还在那里等我

牵丝戏·典狱司

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把文写成牵丝戏·典狱司,将军和戏子,戏子如傀儡,将军如傀儡师。

牵丝戏,木偶戏

将军攻×唱戏少爷受

之前设定为古言,但是感觉民国更有感觉,所以改成民国设定,然后可能会有生子向。虐向,结局可能HE吧,慎入。

 

身处乱世,身不由己。——秦凌 连城萧

 

我爱你,奈何你我身处乱世——秦凌 连城萧

 

我演了一辈子的戏,

没想到最后竟成了真的——连城萧

我不过一介戏子,是我高攀了将军——连城萧

我要的始终不过一个你而已——秦凌

你走了

我却看见你还在那里

这世间

有你在,暖矣

你不在,孤矣——秦凌

如若有来世,愿你我不再生逢乱世。——连城萧

评论(3)
热度(9)
© 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