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酒

佛系更新勿催,所有文如要转载,请注明原作者,谢谢配合
愿我韶华已逝之时,你还在那里等我

嗯,没毛病,笔芯❤

  

杜鹃醉鱼:

【只要这个置顶还在,戬杰执离就在!】

在B站刷戬杰MV看到很多妹纸说葛格底迪不再相爱了,或者说他俩原本也从未相爱过只是现在不再表演相爱了。吓得我立刻跑去翻微博,发现葛格的置顶帖还在,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放心睡觉了。

虽然我YY戬杰的爱情,甚至YY戬杰和执离生子,但是我自始至终都相信他俩是直男。因为只有真的是直男,才毫不心虚,才能如此坦诚地抱抱亲亲“秀恩爱”,这绝对是直男间的坦诚相待,就像闺蜜之间也会如此不分你我一样。

所以,虽然2018年他俩不再像以前一样微博互动,也不再当众秀恩爱了,但是我想,假的只是戬杰的“爱情”,而不是戬杰的“感情”。因为戬杰的感情从来都不是爱情。就像瓶邪的感情也压根从来都不是爱情一样!

世界上就是有一种感情比爱情更深刻长久!

我相信,只要葛格这个置顶贴一日还在,葛格就永远还是底迪的葛格!

即便哪天置顶帖不在了,即便哪天他俩分别结婚生子了,他俩也依旧是好兄弟!

现实跟同人原本也没在一个次元。并不能因为现实世界的葛格底迪不是爱情就抛弃同人次元的戬杰和执离吧?

所以撸糖还是开虐,不在他俩,在我们。

我们祝福现实中的葛格和底迪不会因为外界的物质利益而影响彼此的兄弟情谊,做彼此一辈子的葛格和底迪!

我们也祝福同人次元的戬杰和执离能执手白头,生生世世!😘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酒 | Powered by LOFTER